https://www.elementbike.id/data/selotgacorku/https://karanganbungacilacap.com/https://elearning.ittelkom-sby.ac.id/group/s1/http://lms.sipil.ft.unand.ac.id/media/jm-gacor/https://2024.pakbejo.jatengprov.go.id/img/https://etakah.upnvj.ac.id/dive/assets/images/avatar/https://bdf.kemlu.go.id/images/post/-/https://opendata.bekasikab.go.id/storage/888/https://danaabadi.its.ac.id/web/-/sgacor/https://e-learning.universitasbumigora.ac.id/local/maxclub/https://dinsos.jatimprov.go.id/web/bootstrap/cache/-/https://sikd.untirta.ac.id/apidoc/-/jm/https://kontenpusaka.kemenag.go.id/assets/bgacor/https://pdsda.sda.pu.go.id/media/landing/-/
Delivery Information - Schoggi Meier

訂單確認

閣下提交訂單後,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。如果訂單中的資料有誤/或要更正的地方,Schoggi Meier職員將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與閣下聯繫。

訂單何時發貨

一般情況下訂單會在確認後的三個工作天或後發貨 (禮拜日及公眾假期除外)
最終送貨日期會根據產品做貨時間及地區而定

運費/免運費

訂單金額少於HK$1000, 須收取$150運費*
訂單金額滿HK$1000或以上, 可享免運費*
*愉景灣地區須另加附加費HK$160

送貨範圍及時間

不設指定送貨時間。
香港島,九龍,新界(包括:馬灣),大嶼山指定地區(包括:東涌、愉景灣及赤鱲角)。
送貨不適用於離島地區,禁區 ,管制區,郵政信箱及郵艇碼頭
為了發貨順利,您可以在下訂單時加上附加資料,例如:辦公時間。同時可以加上其他重要資料,例如:請將訂單交至大廈管理員、可放在管理處/ 單位門外等。然而,如若您同意把訂單交至第三方或櫃台,交貨後,我們並不會承擔任何遺失或損壞之責任。

上門自取

客人可選擇於營業時間內在Schoggi Meier 辦公室自取貨品。(必須預約)

地址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柴灣利眾街44號四興隆工業大廈6樓A室

營業時間:           星期一至五:  09:00 – 12:45; 13:45 – 18:00 ; 星期六:  09:00 – 13:00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關門

現貨/即日送貨

Schoggi Meier沒有提供現貨/即日發貨,所有產品都是本地新鮮製作。

備註:

  1.  客人一旦於網上下單及付款後,將不能更改、退貨、取消或退款。
  2.  由於我們需要大量時間處理訂單及製作產品。如果訂單的日期必需更改,請提前最少在訂單日期2 天前跟我們提出改期,我們會視乎當日訂單情況及送貨安排,才可決定可否接納改期要求。
  3.  當八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,送貨服務將會暫停,我們會聯絡閣下,再次安排送貨日期。
  4.  於約定之送貨日期,惟因實際情況如交通、地區、天氣及其他因素影響而有所延誤、暫停或改期,無論導致此等延誤或改期的原因是否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,本公司恕不負任何責任。我們不接受因惡劣天氣或其他不可抗力的情況下的訂單取消。
  5.  如收貨人士未能於約定日期內取貨,Schoggi Meier Limited將保留權利向該顧客收取額外的送貨費用。
  6.  倘若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(包括由於天災、火災、水災、意外、暴亂、戰爭、政府政策、禁運、罷工、勞動困難、設備故障或任何我們不能控制的情況)而未能準確地提供閣下所需的產品或服務,Schoggi Meier Limited均不會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。
https://bkd-nonsertifikasi.uinmataram.ac.id/resources/css/ https://bphtb.bandungkab.go.id/media/js/gacor/ https://lms.ikopin.ac.id/search/tests/ https://hitungcepat.sumbawakab.go.id/system/product/ https://rsudbnh.lampungprov.go.id/assets/js/ https://digilib.stas.ac.id/files/ slot demo anti l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