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造曲奇禮盒 八款口味 送禮之選 | Schoggi Meier

精選曲奇禮盒:Schoggi Meier鑽研八款獨特口味,包括以瑞士原材料巧製的雙重朱古力、香口提神的咖啡夏威夷果仁、醇美甘香的伯爵茶、鹹甜完美交融的芝士等,讓你一次過嚐盡各款別出心裁的滋味。品牌亦推出各種節日限量產品,歡迎瀏覽選購。

Schoggi Meier手工製作曲奇禮盒,八款口味任你選擇


曲奇餅是市場上比較受到歡迎的餅乾、零食,可以說男女老少都愛吃的小甜點。一些手工烘焙作坊也開設製作曲奇的課程,讓感興趣的人士報名參與手工製作,送給愛人和朋友表達一份心意。有些人喜歡自己動手做,有些人喜歡購買大品牌的曲奇品牌,因為曲奇禮盒包裝精美,味道也比較好,所以選擇購買好的曲奇品牌也是很常見的。

在曲奇品牌中,來自瑞士大師Jurg Meier創立的Schoggi Meier手工製作的曲奇餅就有不錯的消費者認可。大家都覺得Schoggi Meier的曲奇餅吃起來酥軟,不是很甜,吃多了也不膩,關鍵是它原本是高糖,高油脂的食品,在經過大師的處理,採用瑞士進口的綠色食材,各國不同的食材搭配而成。購買曲奇餅作為早餐,加上鮮奶和水果,也是豐盛的一餐,或者購買包裝精美大氣的曲奇禮盒,贈送給親朋好友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Schoggi Meier的曲奇禮盒包裝裡面有八種口味獨特的曲奇,採用的瑞士原材料製作的巧克力,雙重的口味,裡面有夏威夷果仁,有芝士,有伯爵茶等,主要看你喜歡哪種口味,選擇哪一種。每一種特別口味的曲奇都可以帶來不錯的口感體驗,可以說為了滿足大眾的口味需求,Schoggi Meier在不斷的創新和完善當中。

現在Schoggi Meier的曲奇禮盒會按照不同的節日來進行設計,且都是限量的禮品,送禮也不用怕和市場上別人的相撞款,確保了獨一無二的口感之外,還有新穎的禮盒包裝設計,從各個方面來看,送禮就可以送Schoggi Meier的曲奇禮盒,口味多,包裝精美,不二之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