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造朱古力 品牌活動禮品 企業logo訂製 | Schoggi Meier

Schoggi Meier提供專業訂造朱古力服務,為企業品牌活動、節日送禮等場合訂製優質的瑞士朱古力及其他禮品,產品包括各款帶有logo的朱古力、曲奇餅、棒棒糖等,有效提升公司形象,迅速傳播品牌訊息,為客戶帶來深刻印象。

訂造朱古力選擇Schoggi Meier,專業製造新鮮優質巧克力


在舉辦一些活動或者節日送禮,負責人是比較頭疼的,送禮不能太俗,也不能太低檔次,在選擇禮品方面就犯難了。如果考慮開展品牌活動,或者是送禮的話,可以訂造朱古力,也是不錯的禮品。那麼在眾多的朱古力品牌中,選擇哪家品牌更好呢?

在香港有一定人氣的Schoggi Meier是可以選擇的一個優質品牌,產品主要是做朱古力還有其他的禮品,比如棒棒糖,曲奇餅等,在進行企業品牌活動的時候還可以帶上logo。不管是送禮,還是作為活動使用的禮品,訂造朱古力可以說優勢頗多。比如在活動上,在自助餐甜點的位置擺放印有公司logo的巧克力,小甜品,也會給參會的嘉賓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,還能在無形中提升了公司的宣傳力度。

如果是送給朋友,客戶等,印上姓名或者品牌名之類的也是不錯的。被贈送的人能拿到高品質的朱古力禮盒,還能品嘗到味道良好的朱古力,確實能帶給人不錯的心情愉悅感。香港Schoggi Meier訂造朱古力還是挺有名氣的,選用的是瑞士的Couverture製造,也是瑞士朱古力大師Jurg Meier的良心之作。

喜歡吃朱古力的人士應該對朱古力大師Jurg Meier不陌生,他製作的朱古力款式多樣,新穎,味道很棒,採用的也是不同國家的原材料搭配,能夠給朱古力帶來各個國家獨特的口感。這也是為什麼Schoggi Meier朱古力得到大家支持的一大原因了。想要訂造朱古力參會或者送禮的人士,歡迎提前預約。